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明确努力方向确保取得实效

——自治区各部门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19-6-4 发布时间: 2019-06-20

    连日来,自治区各部门、机关先后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许传智、赵永清、张韵声、石岱分别参加相关部门会议。

    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形势要求,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的实践要求,是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的内在要求,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要把握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效果。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系统、政研室、国安办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强信念、增党性;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走基层、察实情;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找差距、明方向;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抓整治、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准落细,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改进和提升,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足球胜平负: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推动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结合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实施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围绕审议意见跟踪督办和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等工作,开展精准调查研究,推动有关问题得到解决。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围绕目标要求抓学习调研,找准查实问题促整改落实,推动工作实效检查教育效果,强化组织领导抓工作推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地把这次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珍惜岗位、更加用心工作,全力打造自治区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担负着抓好自身活动和参与组织指导整个活动的双重责任,必须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准”,整改落实要“严”,在推进工作中深化主题教育,借主题教育之力破解工作难题。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压紧靠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要坚持分类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结合文章,与正在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宣传文化活动结合起来。要同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决防止“两张皮”。要同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强三性”增“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开创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和政法干警要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把握“调查研究”这个重点,在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上下功夫;突出“检视问题”这个核心,在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上下功夫。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政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提升领导干部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结合起来。

    区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工委机关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抓住关键,细化措施,在学上狠下功夫、在实上狠下功夫、在创造性开展工作上狠下功夫,主动做到落实中央要求与推进机关党建、抓指导与作表率、推进“三强九严”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抓党员领导干部与促党员队伍整体政治素质、抓具体工作与主题教育“五个结合”,不断提升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结合2016年高检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不到位的个别问题,重点检视2019年上半年高检院党组第五巡视组反馈梳理的4个方面11个主要问题,围绕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开展的“五对照五检视”,切实找准检察机关刮骨疗伤、自强肌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

    (记者 李志廷 张贺 高菲 尚陵彬 周一青 杨超 马越 陶涛 采写)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